企業社會責任

董事長的話

董事長

周憲聰

幸福職場

員工薪酬

以提供健全之薪酬政策及完善的員工福利為目標,配合政府法令,吸引優秀人才一同加入榮炭大家庭。

訓練課程

定期舉辦職場安全、各部門專業能力、女性性騷擾…等相關課程,提升員工各項能力,與榮炭肩並肩成長。

健康促進

秉持照顧員工的健康衛生是公司的責任和義務之信念,每年舉辦員工健康檢查,並維持職場環境整潔及和樂,專注於關懷員工心靈及身體健康。

永續環境

願景

以產品製程、服務零污染為目標,減輕企業經營活動對環境的衝擊,期許本企業成為與環境共生之綠色企業。

工廠管理

改善生產流程並提升良率,落實整齊、清潔、環保三大要素,降低對環境的汙染。

辦公室管理

同仁一同參與節能減碳/廢紙回收再利用,定期推廣環境教育,建立其辦公/廠區安全衛生概念。

公司產品

落實產品無汙染、推行綠色供應鏈、綠色包裝,並確實執行碳減量於各產品使用週期。

社會公益

不僅專注於環境碳減量,亦對弱勢族群伸出援手,並積極對這片土地付出熱情、推動社會關懷活動。
不僅專注於環境碳減量,亦對弱勢族群伸出援手,並積極對這片土地付出熱情、推動社會關懷活動。
每年客戶中秋禮盒發送 – 唐氏症基金會

利害關係人

利害關係人管理

對榮炭或受榮炭企業活動影響之內/外部團體或個人皆為本公司之利害關係人。本公司全力瞭解利害關係人關注項目 ,不定期進行跨部門會議,就公司營運所影響之相關議題進行討論,並列入部門各階段重點工作事項。

與利害關係人互動

榮炭追求永續經營為企業宗旨,透過公開資訊並建立系統化的溝通管道,多方面與利害關係人溝通,就不同面向回應其訴求。

利害關係人聯絡資訊

榮炭科技絕不允許任何方式的舞弊行為,如有相關不法之情事請利用以下信箱向本公司舉報,本公司交由專人處理,並對您的隱私採取適當保護措施,如查證屬實,本公司務必嚴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