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社会责任

董事长的话

董事长

周宪聪

幸福职场

员工薪酬

以提供健全之薪酬政策及完善的员工福利为目标,配合政府法令,吸引优秀人才一同加入荣炭大家庭。

训练课程

定期举办职场安全、各部门专业能力、女性性骚扰…等相关课程,提升员工各项能力,与荣炭肩并肩成长。

健康促进

秉持照顾员工的健康卫生是公司的责任和义务之信念,每年举办员工健康检查,并维持职场环境整洁及和乐,专注于关怀员工心灵及身体健康。

永续环境

愿景

以产品制程、服务零污染为目标,减轻企业经营活动对环境的冲击,期许本企业成为与环境共生之绿色企业。

工厂管理

改善生产流程并提升良率,落实整齐、清洁、环保三大要素,降低对环境的污染。

办公室管理

同仁一同参与节能减碳/废纸回收再利用,定期推广环境教育,建立其办公/厂区安全卫生概念。

公司产品

落实产品无污染、推行绿色供应链、绿色包装,并确实执行碳减量于各产品使用周期。

社会公益

不仅专注于环境碳减量,亦对弱势族群伸出援手,并积极对这片土地付出热情、推动社会关怀活动。
不仅专注于环境碳减量,亦对弱势族群伸出援手,并积极对这片土地付出热情、推动社会关怀活动。
每年客户中秋礼盒发送– 唐氏症基金会

利害关系人

利害关系人管理

对荣炭或受荣炭企业活动影响之内/外部团体或个人皆为本公司之利害关系人。本公司全力了解利害关系人关注项目,不定期进行跨部门会议,就公司营运所影响之相关议题进行讨论,并列入部门各阶段重点工作事项。

与利害关系人互动

荣炭追求永续经营为企业宗旨,透过公开资讯并建立系统化的沟通管道,多方面与利害关系人沟通,就不同面向回应其诉求。

利害关系人联络资讯

荣炭科技绝不允许任何方式的舞弊行为,如有相关不法之情事请利用以下信箱向本公司举报,本公司交由专人处理,并对您的隐私采取适当保护措施,如查证属实,本公司务必严惩。